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2016年头脑奥林匹克工作在科幼启动

发布时间:2015-11-02

 近日,科技幼儿园2016年头脑奥林匹克(简称OM)工作正式启动。由科幼领导、课程主管牵头,参与项目的教师们一同组成专项小组,出席本次会议,为OM活动更好地开展做足准备。
OM是一项培养青少年创造力的国际性活动,通过对科学问题的探索与解答,开发孩子的创造能力,鼓励他们大胆创新、动手动脑、团结协作、积极参与。科技幼儿园在每年的活动中会标新立异,带来独一无二的表演,并获得佳绩。
今年,头脑奥林匹克幼儿组主题为《风波》,要求参赛队以原创的形式呈现一场诙谐幽默的表演。内容上的宽泛性也给OM小组以更大的想象空间,小组成员从解读题目,到构成框架;从提出修改意见,到完善剧本台词,真正展开了一场头脑风暴。为了做到效率最大化,参赛小组成员还拟定了制作道具、编排联系的时间表。在这种全身心投入的状态下,相信经过大家的努力,在正式比赛时,一定会呈现给评委和观众一场别具特色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