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领导心系教工,冬日家访传递温暖

发布时间:2014-01-19

     寒假第一个双休日, 科技幼儿园高一敏园长携园行政班子放弃休息走访看望3名科幼新进教师,将党和组织的关心送到教工的心坎上,传递着冬日里的温暖。
     来到教师家中,园领导深入了解职工生活情况,了解教师工作心得,更对教师们寄予新年新希望。科幼领导在和家属交流中深情地感谢家庭人员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同时也请家属们放心,在科幼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每个科幼人都会成长好、生活好、工作好,沐浴到“家”的温暖。长辈们纷纷感谢科幼的领导对自己女儿的关心,希望领导对孩子严格要求。丈夫们积极表示坚决支持妻子的工作,营造温馨家庭,让妻子无后顾之忧!高园长也动情地说:“幼儿园这个大家庭的和谐,靠的是领导与全体教职工心与心的交融、心与心的沟通。”
     走访教师家庭充分体现了科幼领导与教职工之间的凝聚之情。真挚的话语体现了科幼领导关心和爱护,令教职工感动不已。天气虽然寒冷,但浓浓关爱却溢满心窝。通过家访,科幼园领导与教职工的心走得更近,切实推动了科幼的和谐发展,团结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