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规范有序 严谨高效:科技幼儿园完成2021招生线下审核验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4

 科幼2021年招生线下审核验证工作于5月22日和5月23日两天顺利完成。为确保严格落实防控各项要求,完成“流程清晰、规范有序、严谨高效”的工作目标,科幼行政支持中心对参与线下审核验证的教职工进行了方案解读、现场互动及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培训,并逐一检查招生物资准备及防疫环境布置的科学性、合理性,全力保障线下审核验证工作有序进行。

22日面审首日,科幼各岗位人员提前30分钟到岗,三个线下审证点认真做到指示清、要求明、落实准的工作要求,保证审证工作可以有条不紊进行,面审第二天,恰逢雨天,科幼立即启动雨天应急预案,各部门各司其职,同心协力,顺利高效完成两天的线下审证工作。

科幼以精心、精细、精致的管理服务理念,践行着招生工作中的“细节、服务”意识,在疫情不放松的工作提示下,细化完善线下审核工作方案,严谨高效执行审核工作,让细节在家长的眼中树立起“教育”的形象,让服务在家长心中常驻“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