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凝心聚力 共助成长:科幼举行2020年规范化见习教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11-05

为了更好的执行和落实徐汇区见习教师规范化培训“凝心聚力,共助成长”的工作要求,近日,科幼举行了2020年见习教师规范化培训见面会。本次会议由周萍老师主持,科幼基地校全体学员出席。
 

会议分为四个部分。首先,周萍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科幼“只因幼儿而改变”的办园理念和 “我在玩,我不止在玩”的校园文化。接着,她对请假制度、着装、见习手册按期递交等见习制度进行了解读,让见习教师们对见习要求有了知晓。接着,每一位见习教师都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相互认识。带教老师则通过拍摄小视频的方式对各位学员提出了期望,希望见习教师能够合理安排工作计划,与带教老师互相学习,共同努力。同时,带教老师的寄语也让学员们感受到了来自科幼大家庭的温暖。最后,周萍老师给学员们展示了本次“见习教师规范化培训手册”,并对手册中的部分内容进行讲解,让见习生们对整个见习内容有了一个初步框架。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对于新教师们而言,入职第一年的见习规范化工作对整个职业生涯发展都起着奠定基础、指明方向的关键作用,因此,见习教师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心怀热爱,积极学习,从合格走向规范,从合格走向胜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