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强身健体 一起“趣”运动:科幼举行2020年度后勤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2-23

近日,在科幼文定园区大操场举行了“一起趣运动”后勤人员运动会,此次活动由科幼保健团队组织策划,全体保育员、营养员、保洁员共同参与,活动分为操节展示和团体项目两大类。

运动会在雄壮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后勤团队按园区依次入场,她们步伐有力,精神抖擞。在科幼汪瑾园长简短隆重的致辞后,保育员团队按照年龄段分别进行了操节律动汇演,小班向大家展示了“航海家”;中班展示了“熊猫功夫”;大班展示了“木兰从军”,营养员、保洁员在保健老师的带领下展示了工间操“你笑起来真好看”,她们活力满满,随着歌曲旋律有节奏地舞动肢体,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感染着运动场外的每一位观众。团队项目的比赛内容是长绳和拔河,团队成员在加油声与呐喊声中拼尽全力,为团队的获胜增添力量,最后,三个园区分获团结助力奖、活力满满奖、勇于拼搏奖。

科幼2020年度后勤运动会圆满落幕。所有后勤人员在运动会上不仅锻炼了体力和毅力,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爱上运动,科学运动,期待下一届运动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