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相信未来 一起出发: 区领导走访科幼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1

    9月1日上午,科幼进行了“相信未来 成长快乐”为主题的迎新活动。区政协周秀芬主席在区教育局副局长陆军、王欣的陪同下,来到科幼了解学校的各项开学工作情况。

    周秀芬主席一行先后来到了文定园的室外花园、学校操场、科探室、班级教室、小小运动馆、工会活动室等区域进行工作视察。中班的孩子们在升旗仪式后观看了以“抗疫”、“爱惜粮食”、“成长”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并且身体力行,在午餐中节约粮食不浪费。班本化的成长宣言更是说出了孩子们自己的心声。小小运动馆和户外活动中,中班幼儿在运动中不忘自我保护,安全意识体现在孩子们的一言一行中。走进小班,宽松明快的教室环境和老师充满爱的安抚,令开学第一天的新生逐步稳定了情绪,孩子们能安静自如地进行各种游戏活动。

        周秀芬主席一行除了了解科幼开学的活动情况,还重点视察了防疫安全工作。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卫生、保健室、防控物资准备;实地勘察了园所的临时留观室,了解临时留观室的防疫物资、台账准备等情况。 

        在听取了汪瑾园长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学校防疫工作和开学工作后,周秀芬主席对学校的防疫及开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抓实抓细学校疫情防控的各个环节,让幼儿在更安全、更优质的环境中享受高质量的学前教育。

        九月扬帆季,乘风破浪时。科幼全体员工将会不辱使命,砥砺前行,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