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接待广州荔湾区园长和骨干教师跟岗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01

近日,广州荔湾区园长和骨干教师一行,来到科幼进行为期三天的跟岗学习。科幼为她们准备了详细全面的跟岗方案,方便跟岗人员能迅速的进入学习状态。

    在三天的跟岗学习中,广州荔湾区的园长和骨干教师,分组分班入班观察,以一种浸润式的方式进行学习交流,全面感受科幼课程在一日活动中的实施;她们进入教学现场观摩,获得学习活动设计灵感;她们观摩教研,了解成长性思维下的教研活动;丰富的学习内容与面对面结对形式让跟岗培训活动的园长和教师们都觉得此次的跟岗学习安排细致、收获颇丰。通过跟岗与同行交流,也为科幼教师梳理规范保教行为,提高专业教学能力提供了学习和成长历练的机会。

     作为全国范围内首家具有科技教育特色的示范性幼儿园,科幼一直致力于在幼儿科学启蒙教育方面示范引领、通过结对带教、资源辐射的形式,相互学习,最终达到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