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最美幼教人 唱响新时代:科幼参加学前党总支纪念改革开放40年大合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9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华章。从昨天走到今天,从今天走向未来,勤劳智慧的科幼人,一直在用自己的爱心与专业、用心与坚持,为未来的花朵们撑起一片广阔的天空,让他们如天空中的小鸟随风飞舞、无忧无虑。2018年年末,科幼40名教师走上了徐汇学前教育党总支组织的“唱响改革开放40年”大合唱展演舞台,为台下观众深情演唱歌曲“自由飞翔”。

       在初赛准备期间,科幼特别邀请了外校专业合唱团老师进行指导,并多次利用下班时间进行排练,通过一段时间的共同努力,教师们在音色的和谐与统一方面有了迅速的提升,合唱中产生的共鸣也让声音更加美好和圆润。初赛当日,气温跌至冰点,空中飘起了雪花,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教师们的参赛热情,在比赛中,科幼教师展现出了科幼人的自信与专业,以动听美妙的歌声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顺利入围“唱响改革开放40年”展演曲目。12月22日,科幼教师以饱满的情绪,准确演绎出歌曲所蕴藏的情感。舞台上,美丽、端庄的飘逸银色长裙既衬托出科幼人对教育综合改革的执着追求和敢于尝试实践的勇气,也表达了全体科幼人对改革开放40周年的所取得辉煌成就的赞叹,更是传递出大家对开拓更美好未来的信心和希冀。
       未来,是教育的黄金时代,每一位科幼人,将继往开来,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在已经到来的新时代中勇做排头兵,传播正能量,在新时代的春风里,提升自我,绽放自我,争做最美幼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