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区教育局领导视察科幼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4

 

 

9月3日,徐汇区教育局局长王彤、徐汇区教育局副局长钱佩红一行来到科幼,视察暑期大修后的嘉陵园区校舍环境及新学期开学工作,科幼汪瑾园长、副书记单波老师及园区主管许敏老师陪同介绍。
大家逐一参观了科幼门厅、玩家小创客区域、礼堂、自然博物馆、幼儿教室、户外环境、太空创客营、互动长廊、智能科探室、幼儿卧室等场所,聆听了汪园长对科幼大修设计理念、园所文化营造、特色项目建设的介绍。其中科幼新园标的内涵寓意、科技之翼的新颖红外线控制装置、科技之光演播厅的雾化玻璃、太空创客营的体感设计,互动长廊的追光感应,自然博物馆的生机盎然等场景给局长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对科幼能抓住大修契机,在如此短的时间里,精益求精打造充满科技元素的环境,让孩子“我在玩 我不只是在玩”,时时刻刻,无处不在体现出办园理念、课程理念的园所设计给予了一致好评。
科幼嘉陵园区暑期大修工程能顺利结束,按时迎接新学期开学,既离不开教育局领导对工程工作方方面面的协调和支持,也离不开全体科幼人齐心协力清扫、布置和规整,新学期伊始,科幼人将继续传承科技精神,为幼儿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提供优质的教育环境而不懈努力、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