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探校园 品美食 享欢乐:科幼新学期活动之“精彩一整天”

发布时间:2018-09-08

 

科幼迎新 “happy大联萌”系列活动进入第五天,孩子们在这几天丰富多彩的环环紧扣的活动中感受到了开学的快乐。
暑期大修后的科幼园所环境焕然一新,各种充满科技趣味的角落让科幼的孩子们眼前一亮。光影墙、创客空间、自然博物馆、沙坑等成了孩子们每天念叨着要去的地方。科幼的教师们顺应了孩子们的兴趣点,组织孩子们运用感官、使用工具探寻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大班的孩子采用小组合作的形式,自主选择地点,带上需要的材料,探寻新校园的秘密;中班的孩子则看看、拍拍,一起去发现那些点滴不同;小班孩子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走停停,慢慢熟悉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逐渐喜欢上科幼的美丽。“探秘校园”的活动中,孩子们专注、互助、创造、探索的学习品质和能力丰盈了环境即课程的内涵。
中午,整洁敞亮的餐厅里,热闹非凡,科幼的孩子们团聚在一起,以升班为主题的团圆饭,承载着科幼对孩子们的美好期望,为每个孩子新学期加满了能量和动力。
教育之计在于启,科幼踏准“创新”、“成长”的脚步,以独特的视角和主题开启新的学期,为孩子们描绘更美好的未来,以更好的状态融入新学期的各项活动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