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绩效管理助推品质发展:科幼第八届第三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3

 

近日,旨在为教职工职务晋升、聘任、奖惩、评优等提供客观依据,从而更好地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保障幼儿园品质发展,科幼第八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会前,各代表和教职工们一起重点讨论文本《科技幼儿园绩效管理条例(草案)》和《科技幼儿园教师月考核内容考评细则(草案)》等,围绕文本内容解读进行提案,也可根据幼儿园教职工的热点问题进行提案。会上,代表们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参与,在听取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发表着各自的建议。大家认为绩效考核应该建立在园方管理和教师职工利益“共赢”的基础之上,更关注绩效与教工岗位职责相结合,完善激励机制,激励教工更加脚踏实地去学习和工作。工会主席吴老师宣读了提案工作报告,分别对上次召开的大会决议及提案检查督促和落实情况,以及对本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提案征集处理情况进行了汇报。汪园长充分肯定教职工主人翁意识后,表示园级层面会有效采纳大家的合理建议,并在工作中逐步落实完善。最后在会上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对这几项草案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表决结果以全票通过。本次教代会的顺利召开,是全体教职工民主参与幼儿园管理的重要体现。科幼坚信, 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再出发,齐心协力,开拓创新,用爱心、激情、智慧去迎接平凡的每一天,努力在更高水平上打造有内涵、有品质的教育品牌,为科幼更加和谐地向前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