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教师开展小思徽章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8

 679352800095110218.jpg

近日,科幼全体教师进行了一场关于小思徽章使用的专业培训,培训主要以现场操作演示的方式开展。帮助教师学会运用现代技术工具,随时随地记录幼儿的成长数据,让过程性评价得以实现,使得更多孩子可以获得更加公平的机会。

 

 

小思徽章的启用以“3~6岁幼儿学习与发展指南”为宗旨,教师进行评价时,可以上传相应的照片,更加客观记录评价详情,也让家长更直观的了解实际情况,教师APP端同步接收家长的回复,能够更加了解家长的想法,家校互通,让孩子更快乐健康成长。
科幼教师积极尝试体验各种全新的教育技术手段,尤其是在多媒体信息技术运用方面有着稳固的基础,此次将幼儿成长档案与信息技术有机结合,既提升了家园互动的效果,又充实了家园互动的内容,使家园互动变得更多元、更全面、更具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