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拓展运动素质,感受绿茵魅力:科幼举办足球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9

 

 

 

期末将至,为了让家长和幼儿共同感受足球运动的独特魅力,体验足球运动的乐趣、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科幼两个园区的大班幼儿分批在可可维奇足球学院的外教、助教的带领下,以足球嘉年华的活动形式向家长进行了展示汇报。本次活动以“参与、健康、快乐、和谐”为主题,参加活动的孩子和家长们一起在操场上挥洒汗水,充分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活动中,“聚运动”可可维奇运动学院的中外教练们精心设计了各项游戏,以适合幼儿和家长共同参与,通过“谁先拿到”、“搬运工”这两个小游戏,向家长们展示了幼儿足球课程的日常教学成果。接着进行的亲子接力赛和班班联赛,利用大班幼儿已经萌发的竞赛意识,在运动中合作,一起为团队取得胜利而不懈努力,充分发扬了体育运动比赛的精神。最后的足球对抗赛,让家长和幼儿体会到了绿茵场上争分夺球的魅力。
科幼通过近一年来与“聚运动”可可维奇运动学院合作,以开设足球课程为试点,为科幼运动课程中增添了阳刚之气,大班幼儿带着好奇心体验参与,充分融入到活动中,在足球课程中感受到了足球运动的乐趣,提高了运动基本经验,也锻炼了坚韧、专注、拼搏和不放弃的学习意志和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