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增强思想觉悟 落实行动自觉:科幼第八届第一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30

 

为了有利于学校教育和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学校管理工作的效率,科幼于近日召开了第八届第一次教代会,广泛听取民意,讨论相关提案。
此次教代会重点讨论文本《绩效增资分配方案(草案)》和《科技幼儿园福利费使用调整方案(草案)》,会议前,代表们已经和科幼教职工逐一解释了两份方案实施的指导思想和原则,并结合听取意见提出两项相关提案。会议中,代表们分组讨论、围绕提案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合理化建议,通过讨论、修改、审议和表决,与会代表一致通过所有审议的内容。会议后,汪园长以三个感受和四点思考反馈了科幼本阶段的工作情况,赞扬教职工在工作中尽心尽责、和谐互助、同舟共济,鼓励大家在创新意识、专业自觉和内涵建设方面继续保持领先优势。代表们表示,在园领导班子和全园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全体科幼人一定会发扬主人翁精神,拓展工作前瞻性,向着更新、更高的目标奋进,再创一流佳绩!
教代会是推进幼儿园民主管理、园务公开的重要渠道。科幼教代会的成功召开,充分发挥了教代会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对进一步统一全体教职工的思想,树立教职工主人翁的责任意识,落实行动的自觉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