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稳步开展,从容应对:科幼开展2017年幼升小信息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08

微信图片_20170408164444.jpg 微信图片_20170408164451.jpg

 

近日,科幼依照徐汇区教育局的统一安排,平稳而有序地开展着2017年幼升小信息登记的工作。
早在该工作开展前,科幼早早组织了信息工作小组并牵头对新一年的信息登记政策进行解读并重新采集更新幼儿信息。同时,科幼还通过“科技嗨儿”APP、微信、发放便民折页等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向家长宣传今年幼升小信息登记、招生政策问答等方面的工作,以此缓解家长的焦虑,确保登记工作有序开展。
4月5日,科幼信息登记工作正式开始,首先向家长发放草表,提醒家长仔细核对并上报草表修改情况。当晚,大班老师加班加点对草表进行清点、分类,并针对每位家长不同的情况发放相对应的登记材料准备单。让家长提早做好材料的准备,再分批预约家长将材料带来园进行信息的登记工作。4月8日,现场信息核对工作启动,结合前两年的登记经验,科幼开设专用教室接待家长,由专项负责老师在现场细致地为家长做最后的信息核对并打印正表,家长确认签字后完成信息登记,在手机上获取上海基础教育发出的信息登记成功的短信。
幼升小信息登记是关系到每一位幼儿入小学的重要工作,科幼通过细致的工作、严谨的态度、周全的考虑,有序、有效地开展,全力做好2017幼升小信息登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