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公益善行 欢乐六一:“奇奇伴我共成长”科幼六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1

火辣的六月,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如期而至。科幼精心策划,为孩子们举办了一场盛大又富有意义的活动,希望孩子们在庆祝自己节日,享受快乐的时候,能够用自己的微小爱心,惠及更多贫困地区的小伙伴们,传递善举,爱满天下。
科幼“六一”系列活动为期三天,分4个主题活动进行。六一节当日,第二届奇奇童心愿活动再次隆重登场,在家长们齐聚一堂,群策群力,搭建的义卖展台上,放满了孩子们从自家带来参加义卖的玩具、文具和日用品,在半小时的义卖活动中,孩子们用实际行动向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幼儿园献出一片爱心,为同一片蓝天下的西藏小伙伴们带去温暖和关爱;除此,科幼今年还首次举办了奇奇电影节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我的节日我做主的自由和快乐,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出最受孩子喜爱的电影,在电影节当天,老师们装扮成影院工作人员或影片主要角色,让孩子们身临其境体验了观影的氛围和乐趣;奇奇音乐会主题活动则以培养人文素养为重点,孩子们盛装出席、在丝竹管弦声中静静欣赏聆听,学会了音乐会现场应具备的文明礼仪;活动之四奇奇美食汇的六一欢乐AB套餐,让孩子们悦想美食、乐享生活,感受舌尖上的快乐。
“奇奇伴我共成长”六一系列活动是2017科幼奇奇微公益的第四站,科幼继续秉承大爱精神一路前行,将快乐与爱种植于每个孩子的心灵,期待爱的种子生根发芽,能将爱和希望播撒至更远的地方,助力更多需要关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