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审批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07

  近日,徐汇区科技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毛臻勤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科幼党支部副书记徐菲同志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后,转正申请人毛臻勤同志郑重地宣读了自己的入党转正申请书,她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在一年预备期中的工作、生活和思想。接着由其联系人陈滇花、徐俊波同志介绍申请人情况,支部委员单波同志报告毛臻勤同志在预备期中的教育和考察情况。
     到会党员就毛臻勤同志是否能如期转正进行了讨论,大家畅谈各自想法,表明态度。随后,全体到会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毛臻勤同志转正,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一员。毛臻勤同志在激动之余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表示会继续积极地投身于工作、生活,在思想上不断地要求上进,不辜负组织对自己的信任。
     最后,科幼党支部书记高一敏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宣读大会决议,希望毛臻勤同志进一步加强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发扬党员先进性,积极发挥青年骨干教师的引领辐射作用,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她也期望全体党员教师能在工作、生活中起到积极带头作用,用自己的正能量影响周围群众,带领全体科幼人朝着未来的方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