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技幼儿园举行“阳光Family”亲子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05-04

 四月春风,阳光正好,科技幼儿园举行了“阳光Family”亲子运动会。此次运动会鼓励爸爸们参与亲子互动的运动游戏,希望在爸爸的陪伴和引领下,幼儿能够充分体验到运动的快乐。

运动会在“大手牵小手,一起来运动”的口号中拉开帷幕。小运动员们随着《运动员进行曲》,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进入运动场地。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各年龄段幼儿进行操节展示,小运动员们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家长,引来阵阵掌声。家长手中的相机咔嚓咔嚓响个不停,捕捉每一个精彩瞬间。
随后,家长们加入到生动有趣的亲子游戏活动中来。小班家长用轮胎当小车玩起了“运宝宝”的游戏,锻炼了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中班家长用有力的臂膀当大树的枝丫,组成一片“阳光树林”,幼儿像灵巧的小猴子,一个个挂在“大树”上;大班家长勇敢地充当“跨栏”,让幼儿“障碍接力”,然后家长们摇身一变成为“山洞”,幼儿又开始了新一轮的“钻山洞接力赛”。幼儿和家长相互配合,奋勇争先,在比赛中不断超越自己,感受了运动会勇敢坚强、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
接下来,又到了爸爸们大展身手的时候。小班爸爸们的飞盘比赛“你来我往”,赢得了幼儿的阵阵加油声,中班爸爸们在“拔河”比赛中展现的团结精神赢得了幼儿的钦佩,大班爸爸们的接力“跳长绳”,让幼儿对爸爸们的敏捷身手羡慕不已。震耳欲聋的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赛场,亲密和谐的亲子关系,昂扬向上的团队凝聚力都在此刻达到了顶点。
此次“阳光Family”亲子运动会不仅为幼儿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为家长提供了积极的亲子互动平台,既让幼儿感受了爸爸的阳刚之气,也提高了爸爸对孩子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期待更多的爸爸能参与到幼儿的运动中来,陪伴幼儿共同成长!

2016-04-29 091955_副本.jpg 2016-05-03 173823_副本.jpg

2016-05-03 173939_副本.jpg IMG_378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