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奇奇小广播”开播 小小主播我做主

发布时间:2016-03-14

 近日,科技幼儿园新学期第一期“奇奇小广播”正式开播。播音台前,大班的孩子们成为“小主播”,用现场播音讲故事的方式向全园师生带来生动有趣的内容。担任小主播对大班孩子们而言,无疑是一次挑战。他们来自各个班级,通过自主报名的方式成为首批主播,经过对内容的熟悉、理解,正式上岗带来首期节目,成为广播台中真正的“小主人”。

“奇奇小广播”主题特色是“德育安全”,内容主要分为3大板块,分别是:小小新闻我知道、故事大王讲故事及点歌送祝福。收齐小小播音员们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的德育故事《蟋蟀和蚂蚁》,在教室中的小听众们不时传出阵阵笑声与掌声,可见内容深受欢迎。“奇奇小广播”这一平台不仅鼓励孩子们自主参与、大胆表现,也离不开家长对活动的支持,积极参与幼儿园各项活动,真正地用实际行动实现更好地家园配合。
科幼“奇奇小广播”还在继续,并且持续向全园孩子招募小小主播,力求让不同年龄段的孩子都能有机会感受播报的快乐,通过广播台打开与全园孩子互动的窗口,感受交流的快乐!

IMG_487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