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技幼儿园参赛第37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中国区决赛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6-03-01

1456822810728969.jpg

2月27日,第37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中国区决赛在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外国语学校举行。科幼参赛团队演绎“风波”荣获幼儿组一等奖。
来自不同班级、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们,遵循om竞赛“以培养孩子想象创造、手脑并用、团结协作能力”的活动宗旨,在整个参赛过程中,7位孩子互相鼓励,坚定自信,尊重关爱他人,体验团队合作,与其说是比赛,对孩子来说更是一种历练与体验。
本次竞赛的幼儿组长期题名为“风波”,讲述了一根毫不起眼的管子在好朋友“小魔法师”的帮助下有了生命并继续前行,展示出管子不同的特性与功用,提倡生活中养成废物利用的环保习惯。孩子们童趣、幽默的语言以及夸张地表演惟妙惟肖地演绎了一段引发思考的“风波”。不仅如此,作为科技的孩子们动手参与到道具制作中,坚持“废物利用”的环保原则,凸显环保理念,升华了剧情主题。
“让孩子在未知的道路上漫游!让孩子的创造力把自己居住的世界变得更美好!”科幼连续22年参赛,始终致力于播下这样的种子,让孩子们通过努力获得更多,并从小树立环保意识。在培养孩子的同时,也培养出一代代科幼OM人,对他们而言参加OM是一段难忘的回忆、一笔珍贵的财富,尽情展示自己,挑战自己,超越自己!

1456822828476665.jpg 14568228346729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