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迎新活动之灵猴秀春 展现风采

发布时间:2016-02-19

1.jpg 4_副本.jpg

    2016年2月18日,科幼猴年迎新活动第二天,科幼师生们开启了红红火火的新年首“秀”。
    喜气洋洋的音乐,红地毯铺成的T台,身着年味服饰的中国娃娃们将大礼堂变得热闹非凡,洋溢着新年的喜庆。孩子们跟着节奏踏着自信的模特步,有模有样地在T台上走了起来。转身,摆造型,不管是动作还是表情都丝毫不亚于专业模特。有的高举灯笼秀出喜迎新春的造型,有的拿着红包秀出拜年的造型,有的捂着双耳秀出放烟花的造型,有的昂首挺胸秀出耍酷的造型……孩子们一到T台上都成了摆造型高手,呆萌的、帅气的、可爱的、酷囧的、喜气的,一个个创意十足。他们好像化身成为充满灵气的“小猴”,带给大家无限惊喜。
    新年伊始,孩子们在T台上大胆地秀出了自己,秀出了自己最自信的一面,秀出了新年新气象,秀出了新年心愿:期待新的一年成为更棒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