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迎接基督教香港信义会幼儿教育服务上海幼教观摩团一行

发布时间:2016-01-05

近日,基督教香港信义会幼儿教育服务上海幼教观摩团来到科幼,进行观摩交流。园方热情接待了这些远方的教育同行们,参观了幼儿园丰富的活动。
在科幼领导的陪同下,观摩团首先参观了大班幼儿的个别化学习活动。当看到教师们精心创设的环境,丰富的学习内容,幼儿投入的状态,观摩团成员点头称赞。其中,科幼在科探活动室、阅读室借助移动端APP随时收集幼儿活动数据,给观摩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表示,从丰富的活动中就能看出科幼在专注、创造、表达、探索等方面对幼儿的培养。
在大礼堂里,孩子们的迎新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本次活动以“猴年乐悠悠”为主题,师生一起唱唱、玩玩、演演,在有趣的音乐游戏、热闹的锣鼓声天中,观摩团成员们也一同感受着新年的欢乐氛围。
之后,代表团成员和科幼领导面对面,就彼此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经验的交流。园方首先就科技幼儿园的概况向观摩团作了介绍,课程主管详细介绍了科幼的课程体系。科幼园本特色课程建设的规范性,过程的专业性,监控的实效性吸引着观摩团成员们,他们更表示很荣幸和科幼进行相互学习交流,希望今后继续增进这方面的了解。科幼也借由这样的机会,将幼儿园的办学理念更好地向外传播,让更多的教育同行了解上海的学前教育,共同探讨,一起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