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猴年乐悠悠” 爱意温暖洒满园

发布时间:2016-01-02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科技幼儿园“猴年乐悠悠”新年联欢会拉开了帷幕。科幼的孩子们、家长们、老师们在欢声笑语中辞旧迎新,感受爱与温暖。
身着红衣的科幼教师打鼓队初登场,就令人眼前一亮。随着喜庆的乐曲,充满激情的打鼓表演吸引着孩子、大人们的眼球,整齐划一的动作,节奏感十足的鼓点,令人拍手叫好。
随着“猴妹”的大驾光临,台上台下一起互动,玩起了有意思的“十只小猴站起来”的音乐游戏。大家跟着“猴妹”一起唱着轻快的歌曲,边玩边乐,笑声此起彼伏。
家长、孩子、老师共同参与的音乐童话剧《三只小猪》掀起了活动的第一波高潮。由3名家长扮演的“三只小猪”,在孩子们的“齐心协力”下一起“造房子”、“躲大灰狼”、“战胜大灰狼”,角色扮演活灵活现,孩子们更是玩得不亦乐乎。
“新年老人”不仅送来了好吃的糖果,还带来了对大家的新年祝福。在热闹的气氛中,孩子们舞起了长龙,用传统的方式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除此之外,大班孩子们通过一个月的亲手编织,将一条条围巾作为新年礼物送给家人。围着孩子亲手编织的围巾,听着孩子用稚嫩的声音念出的饱含感恩的亲笔信,家长们的眼眶红了。借着新年活动的机会,让孩子们从小懂得感恩,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成长。
带着欢声和笑语,装满爱意和温暖,科幼的孩子们、家长们、老师们一同盼望崭新的又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