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提升专业素养 夯实教学实践:科幼第八届学术节骨干教师专场

发布时间:2015-12-16

 

12月15日,科技幼儿园第八届学术节骨干教师专场在科技幼儿园嘉陵园大礼堂如期举行,徐汇区各姐妹园、各区县幼儿园园长、教研组长、教师们以及外省市幼教同行17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科技幼儿园教师发展梯队中,骨干教师一直是“中流砥柱”,推动整个幼儿园的高质量发展,其自身更是不断追求新的发展目标,实现职业突破。科幼学术节骨干教师专场提供了又一次展示的平台,她们在实践中提升专业素养,夯实专业技能,示范引领带好头,“推陈出新,挑战自我”,展现属于骨干教师的风采。
科幼三位区中青年骨干教师依次进行教学展示,毛伊君老师执教中班活动《咚嘟咕咚》、徐俊波老师执教中班活动《蔬菜分一分》、徐菲老师大班科学探索活动《纸牌垒高》。
科幼保教主管、优雅且幽默的金晓燕老师对活动点评。她就活动目标、关键提问、材料之间的关系进行剖析,不同形式的教学手段只为更好地推进活动,利于幼儿从活动中有所收获。她感慨科幼骨干教师的敢于突破,勇于挑战,更庆幸整个科幼团队在过程中的齐心、用心、决心。
科技幼儿园始终致力于为不同层面的教师打造属于自身的舞台,展所长,助发展。骨干教师的茁壮成长不仅能更好地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更为幼儿园优质发展推波助澜。凭借着自身较高的专业素养,对教学实践的不懈追求,科幼的骨干教师们已经朝着又一个新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