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规划梳理, 再铸辉煌:记科幼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5-12-01

 近日, 徐汇区科技幼儿园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嘉陵园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围绕审议《徐汇区科技幼儿园三年规划(草案)》展开,并提出与教职工切身利益相关的有效提案。

会上,首先由科幼副园长就2015年9月至2018年8月实施的三年规划总体框架从背景分析、发展与规划、实施计划三大板块进行解读,《规划(草案)》中,是以引用详细数据,以课程与保教,团队与文化,行政与保障,家园与品牌进行复述与规划,提出目标与计划。
三年规划是依据示范园复验反馈及现状调研后的情况,对幼儿园新三年校园文化、保教质量提升、三大员管理等方面制定有利于幼儿园发展的规划。
接着,各位教代会代表分组围绕《三年规划(草案)》进行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认为本次的三年规划细化,有递进性,更具操作性。除此之外,还讨论了关于如何提高教师幸福感、加强团队凝聚力等相关提案,大家参会热情高涨。
最后,与会代表对《徐汇区科技幼儿园三年规划(草案)》采取无记名方式投票表决,并就教代会满意度进行了测评,结果都以100%的赞成和满意度顺利通过。
教代会充分发挥了教职工的主人翁精神,体现了幼儿园的民主管理,对促进幼儿园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本次教代会,科幼人将向着更新、更高的目标奋进,再次共同构筑科技辉煌。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