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爱心捐助•快乐成长:科幼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19

 立冬季节,上海的温度日益走低。由科幼党工团共同发起的一场主题为“爱心捐助•快乐成长”的捐赠活动正在科幼校园火热进行中。

此次被捐赠的对象是黑龙江省绥化市青冈县德胜乡中心小学的孩子们。科幼老师们在百忙之余抽出时间,收拾衣柜,找寻秋冬季的合适衣裤鞋袜,帽子围巾,将自己满满爱意传递给远方的孩子们。科幼教师知道自己虽是普通人,能力也有限,但是只要每一位教师奉献出一点爱心,就能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以坚韧的信念、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他们的生命也将布满希望之光。
众人拾柴火焰高,在科幼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此次物品共捐赠了衣服285件、裤子116条、鞋子、帽子、围巾若干。所有衣物体现出科幼教师浓浓爱意,愿远在北方的孩子像上海的孩子那样安然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此类爱心捐助活动也将在科幼校园持续开展,真正地将“献爱心”落在实处,切实帮助有需要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