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温馨 有序 人性化:记徐汇区科技幼儿园2015招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5-05-26

一年一度的幼儿园招生工作又拉开了序幕。为了贯彻落实《关于学前教育入园(入托)工作指导意见》的精神,积极应对今年的入园高峰,不断满足适龄儿童的入园需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全体教工齐心协力、认真有序地做好招生工作。
招生前期,幼儿园召开了全体教职工的招生工作大会。招生负责人李老师进行了招生要求解读,传达了徐汇区教育局招生工作的精神,要求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做好高品质的服务工作“微笑服务,重在实效”。因此,对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工作都落实到人,而且对每个工作岗位都制定了岗位要求,确保招生当天工作的有序开展。
招生当天,科幼除了布置大屏幕滚动报名流程、温馨提示,有关园所介绍的易拉宝,还专设13个自主招生面谈岗位,特设一个外籍幼儿面谈点。教师面带亲和的笑容,热情接待每个前来报名的家庭。在有序的信息登记过程中,既认真核对孩子们的出生证明、户口本复印件、预防接种卡等信息,也耐心详细地解答家长们的疑问。为了应对天空时不时落下的小雨,科幼早已在户外铺设了防滑地毯,在休息区还配备了工作人员进行疏导和提醒,体现了招生准备工作的周到细致和人性化。
徐汇区科技幼儿园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每个家庭提供了温馨便捷的服务,同时也传递了徐汇教育高位、优质的教育理念,更让每个孩子体会到了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