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高一敏园长接受上视新闻综合频道专访

发布时间:2015-09-14

 

9月10日,全体教育工作者迎来了第31个教师节。尊师重道向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每年此时庆祝教师节,除了为广大园丁送上节日的祝福,节日的意义更应该是以一种仪式化的表达,捍卫师道尊严。
今年教师节最大的礼包无疑就是人社部和教育部联合印发的旨在深化中小幼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红头文件。按照改革方向,今后将设置中小幼教师正高级职称。上海作为试点城市,已经有11位中小幼教师获此职称。作为第一位在幼教系统获此职称的徐汇区科技幼儿园高一敏园长,在教师节当天接受了媒体采访。
她在采访中一再强调,制度改革正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中小幼教育的高度重视,是国家对教育的整体规划,可谓高瞻厚望。对学前教育而言,这更是一次难得的机遇,是充满正能量的推进,立足当下,放眼未来,对于幼儿教师,这样的改革更是给予了她们信心与希望。
更多详细内容可登陆看看新闻网,点击http://www.kankanews.com/a/2015-09-10/0017089544.shtml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