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参与区幼儿韵律操比赛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5-06-24

近日, “阳光下成长 2015徐汇区幼儿韵律操比赛”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拉开帷幕。科技幼儿园由30名大班幼儿组成韵律操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从接到任务到最后比赛,只有短短1个月时间。这段时间又恰逢大班孩子的毕业典礼,时间可谓分秒必争。科幼马上组织具有比赛经验的老师们组成排练小组,从音乐的选择、队形的排练和动作的编导上迅速、认真地做着准备。为了不影响孩子们的学习和休息,老师们利用早晚运动时间,见缝插针地进行排练。参与比赛的大班幼儿也是全情投入,用最佳的精神面貌参与到排练中去。在时间短、任务重的情况下,他们克服炎炎夏日带来的高温天气,在老师们认真努力的指导下,成功、精彩地演绎了韵律操节目《健康宝贝》,并在比赛中荣获幼儿组一等奖。
科技幼儿园组织幼儿参与此次比赛,更多的是希望他们通过这样的活动得到充分发展,能够在活动中得到更多锻炼,增强体质,积极向上,从中收获更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