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大手牵小手 争创身边好学校 科幼向田林社区开放

发布时间:2015-05-31

 

为了增进社区学校与幼儿园的交流与互动,5月27日,田林社区早教指导中心“宝宝乐”的宝宝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一行40余人走进科幼宜山园区,举行了“大手牵小手”体验活动。
活动开始,科幼的老师们为宝宝们展示了精心准备的各种趣味科学小实验,如“分不开的书”、“水中莲花”、“小企鹅去旅行”、“水杯大力士”等,这些小实验来源于生活,兼具趣味性、互动性,吸引着孩子们的目光。在一个个科学实验展示台前,宝宝们跃跃欲试,用眼睛看,用手摸,用鼻子闻,用耳朵听,在看看、玩玩、学学中尽情地感受着科学小实验所带来的无穷乐趣。
随后,科幼的小班幼儿今天也体验了一把当哥哥姐姐的自豪感,为社区学校的老师、家长和宝宝表演了歌舞。他们天真的笑脸、可爱的舞姿,赋予了每一个节目独特的生命力和感染力,让弟弟妹妹们看得意犹未尽。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一曲《找朋友》点燃了全场的热点,孩子、老师、家长一起参与到唱唱跳跳的互动中不亦乐乎。
通过此次活动,显示了科技幼儿园服务于社区,力争成为一所老百姓“身边的好学校”的决心,在增进与社区学校交流联动的同时,共同探讨幼儿早期教育的方法。让社区学校的宝宝提前走入幼儿园,感受不一样的集体生活,在他们幼小的心田种下了渴望成长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