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青年教师“新苗奖”决战现场

发布时间:2015-05-21

徐汇区第三届幼儿园职初教师“新苗奖”已经进入最后的决赛阶段。2014年10月起,科幼2-5年教龄的职初教师积极参与“新苗奖”评比。在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之后,共有4名青年教师顺利进入决赛。
近日,科幼由副园长牵头、课程主管主持、入围教师、优秀教师共同参与“新苗奖”决赛准备会议。在最后阶段的决赛中,青年教师将进行现场低结构活动的开放展示。相较于上一阶段的集体活动开放,决赛阶段的开放对职初教师是一次更为全面的观察,颇具挑战性。决赛准备会议中,入围教师们将自己准备开放的低结构活动向各位教师一一陈述。两位副园长、课程主管、优秀教师对入围教师的活动提出建议与意见,并帮助其修正活动方案。除了入围教师的现场介绍,学校还组织优秀教师观摩教师的低结构活动,并在观摩现场后给予更具针对性的建议,帮助青年教师沉着应对即将到来的决赛。
“新苗奖”评比为青年教师人才的不断涌现搭建了发展平台,科幼更是不遗余力为青年教师搭建发展的平台。相信在科幼这个强有力的团队支持下,这群入围的青年教师定能在“新苗奖”比赛中崭露头角,经历也是一种别样的收获,期待她们硕果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