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家园互动,共建快乐童年:记科技幼儿园家长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28

    2015-04-28_1.jpg

    家长开放活动是家园共育的有效手段,同时也是向家长宣传幼儿园教育理念的良好渠道。近日,科技幼儿园向家长们分别开放了各年龄段的集体学习和教学游戏活动。
    活动前,园方通过微信平台以问卷的形式将观察要点告知家长,帮助家长更有目的地进行观察,从而直观、全面地了解幼儿的发展情况。活动中,各年龄段的集体学习活动精彩纷呈,在《游羊村》、《小男孩历险记》、《让谁先吃好呢?》等活动中,家长们被教师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所深深吸引,幼儿积极参与、勇于表达、专注倾听的表现也让观摩的家长们啧啧称奇。随后的教学游戏活动则把气氛带向了高潮,《聪明的小狗》、《超级换换换》等游戏中,幼儿纷纷融入了教师创设的情境当中,跟随着教师的指令欢快地游戏,时间在欢乐的笑声和欢呼声中悄悄流逝。
    科幼家园互动活动的有效开展,不仅对幼儿的全面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更加增进了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进一步了解,帮助他们直接地了解自己孩子在集体中的表现,促进了家园沟通与合作,为家园共育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