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冬日阳光”在科幼:团员教师温暖捐款行动

发布时间:2015-04-27

2015-03-24_09-58-58_5510c4e2d031e.jpg

    3月的上海依然有一丝凉意,但是科技幼儿园内却温暖如春,科幼团员教师们相聚一堂,进行了一次“冬日阳光”的爱心捐款行动。
灾区孩子们的生活时刻牵动着科幼团员教师们的心,活动开始,青年团员们围坐在一起,热烈讨论了灾区孩子们生活、学习的现状,并表示在物质上帮助灾区孩子更好地学习。讨论完毕,团员教师们纷纷慷慨解囊,将自己的心意传递进了爱心捐款箱。
    虽然相对于灾区人民的生活来说,还只是杯水车薪,但是团员教师们坚信,爱心的传递永不会结束,因为爱是永恒的,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大家携手同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帮助灾区孩子创设更好的学习环境。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行善积德,福有攸归。科幼的青年团员教师们表示,内心愿时常如冬日的阳光般照耀,常怀仁慈恻隐之心,共建和谐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