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有序落实推进幼升小信息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15-04-27

2015-03-27_08-58-40_5514ab4040b31.jpg

    2015上海幼升小阶段,上海市教委正式发布《关于2015年本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这让科幼的园长和教师面临着又一个新的挑战。政策的解读、信息的采集、信息的登记等一系列工作等着科幼的老师们一起去研读、展开。
    为了确保幼升小信息登记工作扎实、有序推进,科幼将此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作为当前各项工作重中之重来抓。组建了由园长统领,信息主管牵头,制定工作推进方案,各大班老师共同协调,做好服务工作。
    通过召开大班教师会议,向教师们认真细致、逐字逐句地一起详细解读了《沪公布义务教育招生办法》、人户分离可居住地入学等新政及指导性文件。要求教师们明确:必须进一步提高信息采集登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必须理清思路,准确把握幼儿入学信息采集登记工作的时间节点;必须和家长们密切配合,确保传达信息工作不出现偏差。全力做好2015年幼升小信息采集登记工作。
    同时,3月26日召开大班信息登记专项家长会。向家长详细介绍了今年幼升小信息登记工作,对重要时间节点、相关政策进行详述。重点告知家长信息采集的步骤、入学报名的流程。并表示幼儿园将积极配合此项工作的顺利推进,为孩子即将踏入小学走稳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