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技幼儿园启动“美丽人生”系列活动(图文)

发布时间:2015-04-27

 

2015-03-31_08-42-16_5519ed68069cd.jpg

      为丰富基层教工生活,搭建互相交流的微平台,提升教工们的精神面貌。近日,徐汇区科技幼儿园党支部联合工会以“幸福向你招手”为主题,在“教工之家”开展西点烘焙活动,为科技幼儿园教工的“健康养生”送上一份饕餮盛宴。
      作为幼儿园“美丽人生”的首场活动,西点烘焙得到了教工们的积极相应。活动中,教工们现场互相交流西点的制作方法和技巧,并用简洁的方法、健康的素材,制作出了属于自己的美味西点。活动现场准备了简单的西点配方和制作材料,提供给大家与家人制作分享。 教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大家的才艺,更拉近了教工之间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互动交流的氛围。
      近期,幼儿园还邀请知名教授开展“美丽人生”春季养生讲座,以服务教工更好的生活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