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09

        2020年5月8日下午,科幼党支部在嘉陵园一楼大礼堂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正式会议由支部委员徐俊波主持,会议共分两项议程。全体党员出席,并邀请7名群众代表和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第一项议程,首先由徐俊波同志向大会通报了党费(党员教育专项经费)收缴、使用及审查情况报告。支部严格贯彻执行中央组织部文件规定,党费使用坚持统筹安排、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的原则,严格执行只用于党的活动这个规定范围。随后,单波同志作“中共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党组织工作报告(草案)”,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奋斗中绽放光彩”为题,回顾了上一届党支部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根据区教育党工委和区学前党总支党建工作的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工作和责任担当意识、加强师德建设开展梳理排查、以实干践行初心使命狠抓整改落实、多方位凝心聚力营造和谐校园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今后工作需努力的三个方向。在全票通过党组织工作报告后,单波同志又做了“关于中共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党组织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全体党员再次全票通过决议。

       进入第二项议程,首先由蔡懿同志分别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宣读了组干科关于候选人的通知,接着,单波同志介绍了候选人的情况,随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科幼党支部委员会,汪瑾、陆玲华、单波、徐俊波、蔡懿(按姓氏笔画为序)五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汪瑾同志和单波同志分别当选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全体党员对新一届支委会成立报以热烈的掌声祝贺。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自2019年12月换届工作启动,科幼党支部严格规范按照“公推直选”工作实施方案开展阶段步骤,因疫情延至的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立即进行,也充分说明了科幼党支部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新一届的支委会将继续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党的建设必须把握的基本规律,结合科幼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教育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