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党员教师观看G20峰会文艺演出 微信互动引思考

发布时间:2016-09-06

 

举世瞩目的G20峰会于9月4日在杭州召开。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20国集团领导观看了昨晚在西湖岳湖上演的文艺演出。这场名为“最忆是杭州”的山水实景交响音乐会堪称艺术盛宴,向世界传递着人类共通的情感力量,传达着融合共处的美好愿望,更传递着中国的文化自信,真正是一次“中国文化的世界表达”。
科技幼儿园党员教师们准时守在电视机前收看本场文艺演出。演出期间,大家通过微信平台,在观看节目的同时表达了自己即时的感受。九支曲目,九种形态,让大家更进一步领略了艺术之美,感受了祖国山水的博大。这场惊艳世界的演出背后体现的正是强大的科技实力,LED投影幕、全息影像技术等与节目的完美结合,让这场演出别具一格。
在微信互动过程中,党员教师们将看到的内容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在教育教学中的信息技术的使用、不断创新突破“打破陈规”等,都给了大家更多的启发,引发了对今后实际工作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