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汪瑾

发布时间:2017-04-17
[CropImg]微信图片_20230506112841.jpg
汪瑾,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书记、园长,高级教师,本科学历,中共党员。
上海市学前教育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上海市第四期“双名工程”攻关计划名校长后备人选,
区教育系统第三期校长高级研修班学员,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兼职教授。
 
“敦品励学、匠心童韵”是她多年来的办学追求,坚持以“创造性再结合”的改革方式引领学校发展,先后承担研究的市、区级课题成果屡次获奖,其中“科学探究活动中引发幼儿深度学习的实践研究”获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第七届学校教育科研成果一等奖。
 
近几年来,她引领科幼团队在传承中探寻品质发展,先后承担了市级课题研究、首批上海市教育信息化应用标杆培育校探索、第三期上海市中小幼提升课程领导力行动研究等重大项目的研究与实践。
 
追光而行、卓越发展,在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发展内涵的道路上,她以全人教育理念和“乐玩科技”科学启蒙教育为引领,为每一位幼儿搭建温暖、有质量的个性化成长通道,让每一位幼儿乐享出彩童年,共同为实现以“玩+”教育生态构建为核心的示范性智慧型幼儿园而不懈努力。
曾获上海市园丁奖、上海市优秀校园长,区拔尖人才、区质量奖、区教育系统荣昶人才奖、荣昶贡献奖、改革创新奖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