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亲子乐玩 健康成长:科幼开展中班亲子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5-31

 近日,科幼中班组在东二小学体育馆内举办了“亲子乐玩,健康成长”主题亲子运动会。

       运动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场,200多名中班幼儿在运动员进行曲的旋律中,精神抖擞的迈入会场。随后,大家共同展示了整齐有力的操节,赢得了在场每一位家长热烈的掌声。接着,汪瑾园长致词并宣布此次运动会正式开幕。
       运动会围绕"亲子、乐玩、游戏"的理念,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亲子运动游戏:无敌风火轮,车轮滚滚,凌空小飞侠,穿越索道,勇者大闯关,更有环保竞技活动“垃圾分类”大赛。整个活动中,孩子们和家长们的喝彩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每一个运动游戏,家长和孩子都互相配合,倾力合作,沉浸在欢乐之中。亲子运动游戏后,进行了教师与家长的毛毛虫大作战,将运动会再次推向了高潮,也充分拉近了家长和教师之间的距离,让在场的所有人体验到运动中的快乐与童真。
       本届亲子运动会在隆重的颁奖典礼中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既培养了幼儿对体育活动的兴趣和初步的竞技意识,又提高幼儿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增强了幼儿的身体素质,真正实现了让孩子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关爱中感受亲情,在互动中实现家园同教育、携手共成长的双赢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