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

发布时间:2020-11-18

 

 

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以下简称“科幼”)创办于1994年,是全国首家以科学启蒙教育为特色的上海市示范性公办幼儿园,幼儿园曾荣获全国优秀党支部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巾帼文明岗”、上海市教科研先进单位上海市模范职工小家上海市优秀教师专业发展校”等多项殊荣。

办园20多年来,科幼持续不断的丰富与发展幼儿科学启蒙教育内涵近几年来基于幼儿学习特点以及未来创新人才培养的需求,践行着“乐玩科技”的课程理念。目前,科幼作为市第三期课程领导力项目园、区课程改革基地园,首批“上海市教育信息化应用标杆培育学校”,正积极探索变革学习方式、创新教学模式,将学前教育与信息化深度融合,尝试构建玩+主题与信息助力的幼儿科学素养培育的课程体系,使教育具备应对未来的挑战。

 

招聘对象需求

热爱幼教事业,遵纪守法;身心健康,仪表端庄。工作踏实勤勉,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学习能力。

 

应届毕业生:

学前教育本科以上学历(非本专业人员应提供艺术类特长证明和上海市学前教育专业岗位证书),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具备英语等级四级以上,计算机等级一级以上,普通话等级二级甲等以上等相关证书。

 

在职教师:

40岁以下,本市户籍,学前教育本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工作经历,具有一级教师职称或区级以上骨干教师称号优先。

 

往届大学毕业生:

本市户籍,全日制最高学历(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毕业5年以内,有教育工作经历,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具备英语等级四级以上,计算机等级一级以上,普通话等级二级甲等以上等相关证书。

 

岗位需求 10 

 

联系方式:

上海市徐汇区嘉陵路28号(近石龙路)邮编200237

联系人:单老师 联系方式6483288018017967537 邮箱:kjyjjt@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