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启动2014招生工作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4-04-29

    为贯彻落实市教委《关于学前教育入园(入托)工作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认真贯彻徐汇区教育局《关于市级示范幼儿园自主招收区域内幼儿》的2014年招生工作实施意见,积极应对入园高峰,规范、稳妥地开展招生工作,徐汇区科技幼儿园自4月开始有计划有步骤地启动科幼招生工作。
    科幼设立以园领导为组长的招生小组,制定详实的招生工作方案,并在招生前对全体科幼教师进行分两步走的培训活动,即先做好招生方案宣传培训,再进行招生工作细则培训。在招生方案宣传培训上,招生小组的负责人针对今年科幼招生指导思想、招生原则、招生对象、招生方式、市级示范园自主招生面谈时间、招生工作要求、招生报名登记证件要求以及招生工作时间安排等细节做了详尽的解读。科幼以积极认真的态度有条不紊地做好招生前的准备工作,以确保即到来的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自主招生采用完全线上报名方式。自4月28日起,科幼宜山园和嘉陵园门口将张贴招生通告和园区招生简章、开通招生热线语音咨询电话以及启动市级示范园徐汇教育网上报名工作,为家长进一步了解、咨询招生情况和进入报名程序提供便利。
    2014年全体科幼教师将本着“依法合理、规范有序”的工作目标,继续保持服务水准,做到“服务中体现规范,规范中体现温馨”,合理确定班级规模和班额数,努力做好招生宣传、布署和服务工作,力争稳妥顺利地完成科技幼儿园2014年自主招生任务。